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2018-06-09 10:3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杨尚勤、卿跃飞、刘卫兵6月9日,我国第十三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全县在文物保护工作和自然遗产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新化县文体广新局组织部分梅山武术、新化山歌传承人士到上渡街道狮子山森林公园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享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文物保护宣传、发放《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实施意见》资料传单,组织梅山武术传承人、新化山歌传承人表演、吟唱等多种形式,让前来参观的市民和学生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继承发扬诗歌文化的同时,饱尝了一顿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知识的视觉大餐。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该县文体广新局先后向市民和学生发放资料1000余份。

10355338831535677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