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调研员程中华一行到婺源调研江湾特色小镇土地利用和管理工作

2018-05-18 10:1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17日消息(通讯员 胡建明)5月16日,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调研员程中华一行到婺源实地调研江湾特色小镇土地利用和管理工作。上饶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监察支队长杨肇卫,县政府副县长刘渊海,县国土、发改、规划、建设、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及江湾镇相关人员等陪同。

10112432323795415_49.jpg

调研组一行到江湾镇实地查看了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并与企业、农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村民就业增收情况。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江湾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婺源县关于江湾特色小镇土地利用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企业投资者、村委会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在江湾特色小镇建设和民宿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面临的政策瓶颈等。

10121171616824568_49.png

调研组对婺源县在江湾特色小镇的土地利用和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复合利用土地,以保护带动发展,以发展促进保护;二是要坚持和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对基本农田实行特殊保护制度,严禁以任何形式、任何名义建设占用永久基本农田;三是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盘活农村集体资产,激发农村活力,以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带动村民增收,共享发展红利,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