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产业促进委员会主任董永生应邀到延安

2018-04-25 13:55: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产业促进委员会主任董永生,原化工大学副校长丁巨元(延安插队知青)应延安市薛占海市长的邀请,于2018年4月16日至4月18日带领大学,科研院所,企业,初级卫生基金会共八名专家,到延安革命老区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受到延安各界人士的欢迎!

14080769935860288_55.jpg

首先听取了延安有关领导汇报三年前董永生主任,丁巨元教授,贺焕亮研究员三年前来延安办三件实事的进展情况,一.董永生个人为高一贫困生资助的十个孩子今年毕业高考,学习状况良好!二为延安市甘谷峪乡引进发酵床养猪技术,己形成规模,年出栏率500头猪。三为延安引进特优玉米试种成功。

14082757373829093_55.jpg

这次八名专家带去的十项技术和捐赠医疗器械,基层医院化验室配制,婴儿o至3岁免费优质奶粉,市领导安排了市卫生局,科技局,住建局等部门和企业和专家对口洽谈,研究引进,推广落地项目,并到猪场、农民的田间地头现场技术指导,猪听轻音乐避免打架,香瓜如何提高质量和产量,黄土山上引进种黑牡丹等,大棚解决热源,成本低,好过冬,雾化蔬菜种植,红薯保鲜技术等。

14084211308412662_55.jpg

专家组向政府提供的农业旅游项目中国农业大学富通公司农业嘉年华,引起市委和宝塔区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找促进会洽谈实施方案。大农高能玉米推广意义重大,一头牛一亩玉米,玉米产量可达2500斤,饲草一万多斤,棒子和饲草加工青贮,饲草饲料一便解决等技术。

薛占海市长高度赞扬了董永生主任,丁巨元,耿志明等八名专家将新技术送到基层,农业生产第一线,他们今后要到北京经常找促进会董永生主任为延安人民引进新技术,推广新技术,全心全意为延安人民服务,建设延安,科技先行!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