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运管局副局长程旺少一行来万年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2018-03-01 21:26: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3月1日消息(通讯员 蔡仁) 2月27日,上饶市运管局副局长程旺少一行来到万年县客运公司和车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实地了解安全运输状况和春运安全工作,检查车辆安全设施,并与开车驾驶员亲切攀谈,叮嘱驾驶员督促乘客系好“安全带·生命带”。随后,程旺少一行在万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上饶市运管局对‘两客一危’企业安全生产约谈会”。会议由该万年局局长张晓文主持,副局长吴声敏、汤文锋,运管所所长黄晓辉等同志参加约谈会。

21305100055991721_49.jpg

程旺少强调,今年以来,江西接连发生两起重大道路运输事故,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要切实加强运输行业安全监管,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着力抓好“人车线”三大要素监管检查,严格落实从业资格审查认定,保持客运车辆始终在可控范围之内,熟练掌握路况,严防“三超一疲劳”驾驶,加强客运司机安全教育培训,坚决堵塞安全漏洞,进一步明确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的责任。通过面对面约谈,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严格把关,帮助企业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21310784857774786_49.jpg

张晓文要求,程旺少同志的约谈语重心长,法律法规意识很强,认真分析了事故原因,针对性很强,大家很受启发。我们一定要确保运输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车辆和人员监管不到位,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到位,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联合执法和综合治理,不断提升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打造“平安交通”、建设幸福万年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下发的《致全省客运企业和客运驾驶员的一封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