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运管局开展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2018-09-30 18:2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官兴炜)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上饶市运管局组织召开国庆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开展廉洁过节教育活动。

18293016585802252_49.jpg

会议学习了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及中国纪检监察报近期连续刊发多篇文章强调节点纠正“四风”的重要性而选出其中振聋发聩、发人深省的十句话;学习了市局机关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望广大干部职工能够谨言慎行、过好“廉节”。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成果,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做好值班。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安排表,值班人员不得出现脱岗、缺岗、顶岗、迟到、早退现象,更不得酒后值班和非正式人员参与值班。三是认真履职。要做到心存敬畏,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