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太和县​坟台镇延伸督查,推进新年开局

2018-02-23 11:24: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于玲  通讯员 闫健民)2月18日,正值正月初三,人们都沉浸在春节的气氛中,太和县坟台镇提早开局,延伸督查,推进工作。

春节前夕,坟台镇下发通知,要求各村、各内设站所及窗口单位,排好值班表,认真执行值班制度,镇村干部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及群众诉求,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平安的新春佳节。

2月18日起,该镇在认真迎接上级对镇层面督查的基础上,延伸督查,直到村组。由党委书记蒋琼、镇长付强分别带领督查组,深入各村党群服务中心,督查值班值守情况。每到一村,查看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让他们签到备案;同时,检查日常工作情况、接待群众来访情况、处理事务情况。并要求各村早谋划、抓落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重发展、防风险、守底线,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

目前,在镇统一部署下,各包点组、各村抓住开春植树造林时机,进行高光路两侧林带的整地、挖穴、植树工作;强化新农保收缴、殡改等弱项工作;防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的风险;守住国土防控的底线,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