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集体“充电”! 洛川分局2022年“强体能 增技能 提效能”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04-13 18:3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373901123813215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4月11日下午,洛川分局2022年“强体能 增技能 提效能”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洛川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年波宣读了《延安市生态环境局洛川分局2022年“强体能 增技能 提效能”学习培训实施方案》,洛川分局局长乔惠芸围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人员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作动员讲话。

乔惠芸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依然突出,任务依然艰巨,对标“十四五”规划新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重任在肩的责任感、抓铁有痕的执行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二是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执法手段,推动洛川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三是真学实干,增强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充分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紧密联系当前的工作实际,注重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和新形势,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增强执法能力。

本次培训将按季度分三期进行,培训形式主要运用“五个结合”的培训模式,即练体能+强技能、理论学+现场练、请进来+走出去、集中学+自主学、线上学+线下学,采取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涵盖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分析等相关理论,同时计划每周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和大讨论,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