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国土局提前打好廉洁过春节“预防针”

2018-02-07 22:2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2月7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廉洁过春节的有关规定,德兴国土局提前打好廉洁过春节“预防针”,提醒干部职工严格遵规守纪,执行节日禁令,做到廉洁自律。

抓好教育引导,增强抗腐能力。该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级部门关于春节的廉政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厅“十项禁令”等相关规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并自觉付诸实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落实廉政责任,营造良好生态。该局成立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将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位局领导、下属二级单位、机关各股室及各国土所,对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围绕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节礼、严禁滥发津补贴等十个方面明确了反腐倡廉措施,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刹住春节期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切实贯彻落实各种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牢记责任担当,做到以上率下。该局要求各领导干部带头执行纪律规定,带头抓好部署检查,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上级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严禁腐败行为的发生。局各下属单位和基层国土所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带值班管理和安全检查,建立健全值班应急机制,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置,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开展短信祝福,廉洁生动温馨。“春节到来满心喜,党组祝福最传情。党纪国法铭记心,中央《规定》严执行。廉洁自律净身心,良好风气树形象。春节期间把福传,合家团圆心欢畅。”该局精心编写了以上这一廉洁生动温馨的短信,将在春节期间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提醒大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廉洁过节、平安过节。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