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国土局扎实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2018-06-25 20:5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6月25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纪雪友)2018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为贯彻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促进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营造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社会氛围,德兴国土局联合银城街道办等单位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从6月20日至6月25日,联合开展了6.25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在活动中尽是奇思妙想,令人耳目一新。

一是宣传进校园。6月23日,访局与银城街道办工作人员走进银城二小,开展6.25全国土地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当天,整个校园内悬挂了宣传横幅三幅、放置了宣传展板四块,宣传员向小学生们发放宣传手册1000多册、并利用电子显示屏展示宣传主题。同时,组织精干人员在多媒体教室给学生讲授为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知识,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另外,工作人员还组织学校师生开展保护耕地,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全校师生踊跃签名,将该项活动推向了高潮。

二是宣传进媒体。该局充分利用德兴电视台、国土局“两学一做”微信平台进行“土地日”活动宣传。德兴电视台对该局进校园宣传的情况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各国土所均在平台上发布了大量宣传工作的动态大照片,每个乡镇均在中心城区悬挂3条以上的标语,每个村居张贴2条以上的标语。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可以说做到了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充分营造了6.25全国土地日的浓厚氛围。

三是宣传进行动。6月25日全国第28个土地日当天上午,全局干部职工统一行动起来,人手一辆自行车,联合银城街道办工作人员,开展纪念“土地日”绿色骑行公益宣传活动。他们以绿色环保的方式出行,在公共自行车上插上保护土地的宣传小红旗,统一从局里出发,绕全市一圈,一路骑行宣传保护土地爱护生态环境,并向路过的行人发放保护土地的宣传页,引导大家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