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国土局元宵节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局长办公会议

2018-03-02 21:0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2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3月2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德兴国土局做到平安过节但紧抓各项工作不放松,在元宵节上午专程召开了春节后第一次局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全局近期各项相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明同志主持,参会人员为局领导、各二级单位及相关股室负责人。

研究完善相关制度。全体参会人员为了规范全局干部职工的行为举止,提高办事效率,对全局会议、考勤管理、学习等33项局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了讨论,尽力进行修改完善,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为树立国土资源工作队伍新形象、新面貌提供制度保障。

研究相关表彰工作。参加人员经过研究,为充分调动全局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拟定于3月20日左右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局2017年度工作表彰大会。经过前期的考评工作,全市15个国土所的综合考评排名已经确定,将按照排名情况选择前5名作为先进国土所,并评选出10位工作人员为先进个人。在全局十多个二级单位与股室中也将综合评选出5个先进股室和10位先进个人,还将专门针对宣传工作综合评选出前3名为先进个人。对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除颁发荣誉证书外,还将给予物质奖励。

研究其他有关事宜。该局在近期荣获2017年度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参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本着促进全局各项工作,做到奖勤罚懒的原则,研究确定了综治奖的发放人员名单及发放标准。同时,全体参会人员对如何全面开展三八妇女节等相关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务实向上、积极奉献的国土文化氛围,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