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天照集团迎来“特警某部首任政委”参观指导

2019-10-10 12:41:17    来源:人民禁毒    访问:    

人民禁毒头条讯 (记者 郭毅  韩同瑞) 10月9日,天照安全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迎来了特殊的 “贵宾”——曾任武警北京总队特警某部首任政委,后升任武警北京总队后勤部原政委王冠岭,武警北京总队十一支队原支队长来振、《人民禁毒》杂志社社长、总编辑郭毅,王冠岭政委及来振支队长的夫人到公司参观,天照集团董事长席胜华、武警某总队原副司令员、现天照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陈世光、武警北京指挥学院原教研室主任、现天照集团书记张相友,天照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小铁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14395675481314981_18.jpg

王冠岭政委及夫人向天照集团赠送国画作品。

14400667646275306_18.jpg

王冠岭政委向天照集团赠送书法作品。

14401728447397977_18.jpg

来振支队长向天照集团赠送武警总部原副司令员刘红军书法作品。

参观伊始,天照集团董事长席胜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王冠岭政委及夫人分别向天照集团董事长席胜华赠送了《铁骨深情——王冠岭诗词选》、书法及绘画作品,来振支队长转交了武警总部原副司令员刘红军专程题写的书法作品《凌云》,席胜华董事长向客人赠送了有关媒体对其专访作品的杂志及天照集团有限公司的宣传册,随后,宾主双方观看了保安犬行进、突击及穿越障碍表演。

14403291577097116_18.jpg

护卫犬在穿越障碍。

14404583255419282_18.jpg

护卫犬在进行直立行走表演。

1440576261577728_18.jpg

训导员与护卫犬向贵宾表演。

据介绍,以忠诚、专注、信誉、担当,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为办企宗旨的天照集团,其董事长席胜华也曾是一名退伍战士,曾在武警北京总队十一支队、十三支队服役,王冠岭政委、来振支队长曾是其老领导。在部队,席胜华是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退伍后,他从保安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凭借自身的努力,班长、中队长、大队长、项目经理、副总经理,直至在2017年年初成立了自己的天照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4410789093619226_18.jpg

座谈交流。

14412080771941392_18.jpg

企业成立伊始,席胜华狠抓保安员的素质培养,同时,非常重视党建和企业文化工作,通过文化铸魂,从而在天照集团建立了一支政治上坚定,思想上进步,组织上服从,纪律上严明,作风上务实,业务上钻研的党员队伍。主要为工厂、工地、银行、小区、写字楼、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开展门卫巡逻、守护、区域秩序维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安全风险评估等有偿保安服务,是中保协会会员单位,目前,公司业务正呈现蓬勃发展之态势,覆盖京、津、冀及云南地区,规模达1000余人。

14413562788509828_18.jpg

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在座谈、参观交流过程中,王冠岭政委、来振支队长,结合部队多年的管理经验,向天照集团董事长席胜华,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意见。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