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交警:点亮微心愿 助力微梦想

2018-07-27 11:00: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7月27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7月26日,贵溪交警大队副教导员江勇德一行人来到贵溪泗沥镇东洪村西洪组,为许下微心愿的贫困小朋友洪跃民带去了礼物。

11014049112162800_54.jpg

 在贵溪泗沥镇东洪村西洪组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孩子,他乖巧懂事,在面对困难的现实生活时不气馁不抱怨,帮父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依旧保持对生活和学习的向往与热情,默默的坚持自己的理想,他依旧童真、怀揣梦想,同时有着一个个简单而朴实的小小心愿——一辆儿童自行车。此次江教为他送去的礼物就是儿童自行车,就在他领到礼物的那一刻脸上洋溢出开心满足的笑容。

心愿虽小,却连接着未来和梦想,这一个个微小心愿的背后是千千万万爱心人士的付出和关爱,江教说道这份无声的关爱将为贫困儿童引燃希望的火把,照亮前行的道路。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