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栾川重渡沟 “见缝插针”植绿忙

2020-03-12 14:2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8216913240740_87.jpg

中国基层网讯(侯伟峰 牛改儒)阳春三月的重渡沟,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缓缓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重渡沟的热情。

又是一年春光美,今朝更胜往日晖。312日,洛阳栾川重渡沟景区掀起植树高潮,重渡沟景区全体党员、职工和重渡沟村干部、群众个个热情高涨,带着大揪、洋镐、水桶等工具,用双手为共同的家园披上了绿妆。

14283906977311838_87.png

重渡沟今年植树以原有绿地为主,栽种绿色希望。阳春的重渡沟岁暖仍寒,但每一个植树的人都是大汗淋漓,辛劳的汗滴滑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中。由于是“见缝插针”,挖窝中虽有很多石块,没能影响到大家的植树热情,一丝不苟地创建了一个舒适的窝,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2000余棵樱花、菩提树落户重渡沟。

14285198658989672_87.jpg

重渡沟景区并不缺绿,区内竹茂林密、植被喜人,密林浓荫,郁郁葱葱,竹林千亩,铺天盖地遮天蔽曰,竹林长廊、碧剑刺天,幽竹寻溪、农舍掩竹,绘成了景区的主画面,但每年植树节重渡沟景区都会在茂盛的绿色中“见缝插针”,栽种不同树种,在绿色的田野栽种下一棵棵绿色的希望,为进一步突出绿化特色,着力提升绿化品质坚持不懈,为四方游人创造更优美的旅游环境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