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外宣片《这里是娄底》今日全网首发

2021-03-29 15:0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地球人 北半球的这颗明珠,叫娄底!

@地球人 请收下娄底的这张超美名片!

@娄底人 北纬27度上的这颗明珠,是我们的娄底!

4分钟!娄底向世界这样介绍自己!

给娄底4分钟的时间,你一定会爱上她!

娄底是什么?娄底有什么?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

图片

北纬27度,处于亚热带温暖湿润气候区,光、热、水资源富有,万物皆有神韵,娄底,就像北半球这根黄金纬线上的一颗珍珠。

图片

在古老传说中,娄底,是浩渺宇宙中的惊鸿一瞥,相传因天界28星宿中娄星、氐星交相辉映而得名。

图片

在人文纵深处,娄底,是华夏文明的绚丽一笔,辈出的人才灿若星辰,影响着历史,照亮了时代。

图片

在中国版图上,娄底,是富饶的江南水乡,是锦绣的潇湘画卷。

图片

在时代熔炉里,娄底,是钢铁锻造的发展高地,是崛立三湘的青春之城。

娄底,蕴藏于时光深处。大熊山,烙印着中华人文始祖蚩尤的隐居足迹;紫鹊界梯田,传承两千多年前的稻作文明;富厚堂里,留存着经世济用的才学和耕读传家的风尚;血性浸透的梅山大地,回响着“慷慨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忠勇和“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豪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娄底,深藏万千气象。地下,她是锑的故乡,是煤的海洋,是有色金属的沃土,是时光雕刻的神奇;地上,她是水府瑶池的辽阔,是诗画湄江的豪放,是山水融城的向往。

图片

图片

娄底,蓄藏蓬勃活力。她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同龄,她有爱,有梦想,有温度……有文明涵养的儒雅,有勇立潮头的潇洒,有海纳百川的气度。

图片

图片

娄底,廪藏发展动能。她是高端钢铁制造的领跑者,是工程机械的摇篮,是新能源新材料的梦工厂,是区块链领域的先行者,是互联网产业的生力军……随着多重国家战略的加持,全球前沿产业的进驻,科研人才的汇聚,她不断汲取成长力量,迈向创新开放的制高点,搭建起与国际互联、与世界同步的桥梁。

图片

拥抱湘中娄底,擘画美好未来。

图片

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 娄底免费游

168元一年

享受全年免费不限次游玩11家景区,立省1300元!

11家免费景区:新化梅山龙宫景区

曾国藩故居

新化紫鹊界梯田景区

波月洞景区

新化渠江源景区

湄江风景区

新化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

新化油溪河漂流

新化三联峒冰泉景区路线、龙脊峰(铁索桥)线路

博盛生态体验园

归古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

传奇娄底 全域旅游卡

售卡点:市林业局5楼

娄底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售卡热线:0738-8312301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