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射洪县司法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1-22 15:33: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射洪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支部建设的责任意识,近日,射洪县司法局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总支委员、下属5个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随后,5个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落实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党总支委员对述职书记进行了一一点评。最后,根据省市县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就2019年司法局所属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职责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切实谋划和部署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切实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落实,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冯瑛 陈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