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田东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1-13 15:31:48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田东县推行规范化建设 打造两新党组织党建示范点

今年以来,田东县直属机关工委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创建党建示范点为抓手,推进两新党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加强典型引路、规范提升,选树先进。

抓典型,树立标杆。为稳步推进两新党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田东县直属机关工委根据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实际与特点,精心设计打造党建活动的载体,科学规划示范点的创建。目前,田东南华二糖厂和田东南华一糖厂等两新党组织党员活动室、走廊文化、室外文化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抓机制,形成长效。明确1名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指导1个党支部。派出的党建指导员在对新建两新党组织党支部的党建指导的同时,还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建立健全党支部工作规则和运行机制。

抓带动,突出引领。建立督查指导、经验交流等制度,把特色鲜明、规范化建设、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两新党组织党建示范点以点带面进行推开,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品牌效应,全面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整体水平。(黄美庆、李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