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诸城供电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0-22 15:03:52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原标题:国网诸城市供电公司:学做结合帮扶村民致富

10月16日,国网诸城市供电公司以开展“三亮三比”活动为抓手,通过发挥各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营业厅及宣传橱窗的作用,在各基层单位显著位置设立党员干部信息公示栏、党员公示牌,向用电客户亮出党员工作职责、履职要求、服务承诺和工作落实情况。激发全体党员在为民服务中创先进、争优秀。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诸城市供电公司坚持学用结合,融入实际工作,抓好党员干部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及优质服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两学一做”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争做合格党员。该公司在营销部客户服务大厅和13个乡镇供电所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推出30多项便民服务措施,成立14支彩虹共产党员流动服务队,组织党员走进乡村、社区、企业和困难家庭,调查摸底,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科学制定贫困户脱贫计划和产业发展规划,优先解决贫困村用电问题,为此,该公司架设供电线路35.7公里,新建47个台区,支持岳戈庄、草屋村等20个省级贫困村发展养殖、种植业,帮扶400余户家庭致富增收。

截至目前,诸城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已流动服务贫困村用电客户1300余人次,检修供电设备140余处,消除安全隐患114处,受到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王晓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