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18-07-04 15:56:48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原标题:太平洋寿险滨州中支“庆七一”党员活动走进敬老院

太平洋寿险滨州中支“庆七一”党员活动走进敬老院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巩凡)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6月29日下午,“七一”到来之际,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到滨州市颐寿苑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

在这里,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夏凉被、床品三件套、香皂等慰问品,并主动与老人们聊天,和老人们唠家常,细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水平,为冷清的养老院带来了欢歌笑语。

党委书记周荣海在参加活动时说:“我们从事的保险事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公益,是慈善,更是人间的大爱。帮助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拿走担忧,用实际行动去点燃人们心中希望的明灯,为社会的稳定与和谐尽责更是我们保险企业和从业者的责任。我认为人生在世有两件事不能等,一是尽孝,二是行善。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老,关爱老人也是我们对自己将来的关爱。今天为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也增强了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今后会更多地组织此类活动,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丰富了支部的党建活动形式,使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得以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