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杨木洲中学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2024-04-15 15:39:4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落实落细,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新化县杨木洲中学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15410756623997830_75.png

4月10日上午10时40分,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广场隆重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集中讲座。学校校长周剑龙以《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为题作了主题演讲,他以学生角度讲述国家安全无小事,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捍卫国家利益贡献新时代少年应有的力量。

4月12日下午,各年级分班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为主题的公开课并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各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15412118503101370_75.png

除此之外,杨木洲中学还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手抄报、黑板报等活动。

在全民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这样的系列活动不仅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更让广大师生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供稿 | 王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