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厉兵秣马,冲刺中考——娄底二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03-12 22:16:5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2173270436304680_75.png

百日誓师凌云志,奋楫扬帆正当时。3月11日,娄底二中举办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进一步激发我校初三学子的拼搏斗志,以饱满昂扬姿态迎接中考。

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娄底二中党委书记李永福就本次誓师大会致辞。李校长寄语学子们,面对中考要有信心,要尽力做到不负父母殷殷期盼,不负恩师拳拳厚望,不负学校润泽滋养,不负少年青春理想!

化雨春风沃新土,护花春泥育青禾。各科教师代表,用该学科独特的方式道出全体初三教师对学生们的祝福与勉励。他们肩上扛起责任与担当,势与学生同舟共济,共同奔赴百日战场并全力以赴至最后一刻,取得胜利!

缕缕真情化成语,殷殷期盼琢成行。娄底二中校长曾亦农对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拼搏到底;科学复习,付诸实施。

2024届全体初三学生以青春的名义,许下铮铮誓言:“宁吃百日苦,不留终身憾!”、“披荆斩棘,百炼成钢!”。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他们淬火成钢、冲刺梦想的决心。鼓声振奋,学子整装待发。他们自信满满地走过“成功门”。这一刻,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对未来的渴望和坚定。

娄底二中中考百日誓师大会的举行,发出了圆梦中考的动员令、冲刺令,营造出了浓厚的备考氛围,鼓励了师生以高昂的斗志冲刺中考。相信在最后的一百天里,初三全体师生定能勠力同心,携手奋进,迎来六月的花开时刻。

颜琛 陈芊芊 李优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