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雷锋 树新风——东坡区松江镇小学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4-03-12 15:5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东坡区松江镇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系列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学校充分挖掘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含义,立足实际学雷锋。

1553569231550854_110.jpg

营造气氛,深入宣传。3月4日,开启学雷锋启动仪式,并通过国旗下讲话和红领巾广播站加强宣传,各班利用班队课,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有的班级高唱学雷锋歌曲、有的班级讲雷锋的故事、背雷锋的名言、读雷锋的日记,有的班级讨论雷锋的精神。同学们通过学唱一首雷锋歌曲,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走进雷锋那伟大的精神世界,真正懂得“雷锋精神”的真谛,培养了学生道德情操,争做好事,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15544430045216210_110.jpg

班级设立 “好人榜”,评选班级“小雷锋”,并将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

15541915315698198_110.jpg

学习雷锋好榜样,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应该从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少先队员们制作精美的手抄报,透过文字表达出对雷锋叔叔的无比怀念与敬爱之情!

15550064926530827_110.jpg

小手拉大手,绿化、美化、净化校园。各班在德育处的安排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打扫本班教室、公区、公租房卫生,给树木浇水,共同创造美丽的校园环境。

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怀着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努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小小力量,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松江镇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