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践行雷锋精神,争做绿色使者

2024-03-11 19:32:1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11日,新化县琅塘镇杨木洲中学与光华村琅塘星志愿者联合开展垃圾清扫活动。

19345500908617117_75.png

活动伊始,杨木洲中学校长周剑龙发表讲话,他号召同学们要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与志愿行动融合起来,争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引领者、践行者。

随后,杨木洲中学团支部书记王蔷与学生代表刘欣怡同学向全校学生讲述雷锋故事,宣扬雷锋精神,倡议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自觉地将雷锋精神、环保意识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19351764474811237_75.png

下午5点,杨木洲中学学生志愿者小队在校长周剑龙、团支书王蔷的带领下,同光华村的琅塘星志愿者们一起对村内马路边、水沟旁等处的垃圾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周剑龙校长亲力亲为,学生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响应着“学习雷锋我为先”的号召。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光华村村内环境,更让杨木洲中学的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奉献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供稿 | 王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