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放飞梦想 助力成长——眉山市东坡区家相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多样化兴趣小组课外活动

2022-09-27 19:53: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满足学生学习上的多样化需求,在2022年秋季学期,眉山市东坡区家相小学少年宫继续组织成立了手工制作、田径训练、经典朗诵、舞蹈、信息技术、科学等兴趣小组。

20003642175202851_110.png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愿参加兴趣小组,让每一位学生的特长得到发展。在推动孩子学习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他们自身是不是感兴趣 ,只有自己喜欢的事情才不会觉得累,让他们进行自主选择,在孩子们自己确定好了之后才会好好地去学习,不会浪费时间。

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学校每周都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年宫活动。看到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中热情洋溢的笑脸,把“寓教于乐”展现的淋漓尽致!

19572630424985934_110.png

办好乡村学校少年宫,丰富乡村学校学生的课外活动,激发乡村孩子的读书求知兴趣,解决留守儿童成长难题,作用力是显而易见的。让德育教育、兴趣爱好、民俗文化融入活动,把少年宫办成农村孩子的“幸福乐园”,促使他们的身心都得到健康的成长。(家相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