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茶园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活动

2022-04-15 21:2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22294813128087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旭妹 戴和平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为了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加强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校园安全建设,茶园中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全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召开全体班主任老师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安全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各班由班主任组织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安全知识讲座、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发放相关安全责任承诺书等方法,加强对学生上下路途交通安全教育、饮食卫生安全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防溺水安全教育、防传染病安全教育、防校园欺凌安全等知识教育,为学生生命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开展一方面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的安全责任意识,另一方面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