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太坪完小: 春暖日丽时,温馨助学行

2022-03-11 20:4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482983321009754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何华雄)3月,正是万物勃发的时节,10日这天,春和景明,阳光明媚,大山深处的新化县金凤乡太坪完小迎来了一群身穿红色背心的客人。她们是新化县大汉龙城上梅红、义警站来开展助学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与爱心人士。

20485480891956226_75.jpg

金凤乡太坪完小校园建在该乡太坪村古树群中,距乡政府15.7公里,距县城76公里,位于新化与怀化市溆浦县交界之地,四周群山环抱。全校现有6个年级,教师6人,学生59名,生源大多是该村及周边溆浦县三江镇梅兰等村家庭条件比较贫穷的学生。

爱心人士上梅街道工农社区李书记介绍了大汉龙城上梅红、义警站开展公益助学的情况,并规划了未来对太坪完小学生的帮扶活动计划。

太坪完小校长刘小海与村支书刘石桥向远道而来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全校师生与学生家长衷心大汉龙城上梅红、义警站各位志愿者、爱心人士的爱心善举。

20492072052803638_75.jpg

志愿者将筹集募捐来的崭新的服装与书籍、文具、书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每一句“好好学习”的叮咛,一声声稚嫩清脆的“谢谢”,温馨浸润了每一个人的心田,让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山外的关怀与厚爱。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