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二小“送教下乡”

2019-12-04 13:35: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365368861441122_75.jpg

(“送教下乡”活动现场)

1337263239166661_75.jpg

(活动现场)

13374732159034132_75.jpg

(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青平)冬日暖阳格外惬意,12月3日,涟源二小全体党员到六亩塘镇湴冲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该市教育局、六亩塘镇中心学校相关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谢杜娟,梁小莉老师带来了两堂别开生面的示范课。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准的教学语言,娴熟的教学技巧,独特的教学个性赢得了领导、师生的啧啧称赞。随后,六亩塘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赠送了部分书籍。既“传经送宝”,又送书,学校热闹起来,山里娃娃“尽开颜”。“农村教师坚守农村教育的精神,纯朴的教风,认真的工作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在两校交流研讨中,涟源二小副校长颜细芹坦诚地说。

这是该校党支部紧紧抓住党建工作牛鼻子,开展“党员进基层,情暖微心愿”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这样的活动我们将会继续开展下去,农村振兴在于教育,教育的发展在于教师,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我们党员应肩负时代重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更多的优课送下去,既种下了春风,又成长了我们自己。”该校党支部书记刘兆军如是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