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小学科学送教下乡暨课堂教学技能培训活动在水田坝乡水田坝小学成功举办

2019-11-24 15:4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喻松柏 梅东华 )2019年11月21日至22日,由秭归县教科研信息中心主办,秭归县水田坝乡水田坝小学承办的秭归县小学科学送教下乡活动暨课堂教学技能培训活动在该校取得圆满成功。

11月21日下午,秭归县水田坝乡水田坝小学科学教师向平在502班执教一节《土壤中有什么》的示范课,我发现了土壤里究竟有什么。

来自开发区小学的段萍老师为403班带来了《溶解的快与慢》展示课。

22日,来自三峡工程希望小学的付明瑶老师在503班为展示了《我们身边的物质》观摩课。

来自秭归县实验小学、宜昌小学科学名师秦士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实验教学设计在教学中的应用》的专家讲座,深得参训近70位教师及秭归县教科研信息中心专家的高度评价,为以后小学科学教学指引了方向。

参训教师一直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形式多样、注重实效、贴近教学,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教学研讨会。活动紧紧围绕如何提升小学科学教育教学质量、如何引导学生开展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进行有效研讨,教科研信息中心专家何怀松老师就当下小学科学课的自主性探究、科学课的有效性教学给参会教师做了专题讲座,在场的每位教师们都深受启发,认为本次培训为自己的小学科学教学指引了方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以各位上课教师提供的示范课为榜样,认真研究教学、认真备课、认真研究学生、上好每一节科学课,为秭归教育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