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锦旗表谢意 医患情意浓——黄龙县医院眼科收到患者锦旗

2023-08-22 22:4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000770522188732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焕丽 张芬)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锦旗是荣誉,是患者的信任,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如果没有你们竭尽全力的救治,我的余生将在黑暗里度过,简直不敢想象”。近日,白内障术后患者李某某及家人将一面印有“医德高尚暖人心、耐心负责好医生”字样的锦旗送至黄龙县人民医院眼科门诊,表达对眼科张焕丽主任及张芬医生的感激之情。

23004030013738170_68.jpg

李先生双眼视物不清多年,今年开始明显加重,严重影响了日常的生活,但因高龄且自身基础疾病较多,多次前往西安市多个三甲医院就诊,均因基础疾病未能手术,于我院眼科就诊期间强烈表达想要手术重见光明的愿望。眼科医生积极协调内科诊疗,最终在内科、外科、手术室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了白内障手术,左眼视力由术前指数/10cm升至术后0.6。

为表达对眼科两位医生的感谢,患者及家属特意制作锦旗一面,虽然患者因双下肢活动受限出行不便,但仍坚持要亲手将锦旗送到两位医生的手中。李先生激动的握着张焕丽主任的手说“我这个眼睛几经波折,我自己的一度失去希望,生活也失去了信心,你们仍耐心、细心的治疗,一直鼓励我,是你们让我重燃希望,高超的医术让我重见光明,我真是太高兴了,生活也更有意思了,再次感谢你们”。家属表示患者自从西安医院未能手术回来以后脾气越来越暴躁,在我院手术恢复后,每天心情愉悦,你们不仅救治了他,也救治了我们一家人。

23010530356636489_68.jpg

李先生及家人真诚的话语也深深感动了两位医生。张焕丽主任也同时表达了对李先生及家人的感谢,感谢他们对眼科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张焕丽主任说“锦旗传达的不仅仅是患者的谢意,更多的是一份信任,一份认可。这也是给我们今后更好服务患者的一种动力,我们将牢记以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宗旨,用责任践行我们医务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

我院眼科白内障手术持续进行中,手术特邀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白内障中心郭琳主任主刀,有需求的患者可前往黄龙县人民医院眼科咨询、就诊、预约。

地点:门诊三楼眼科

就诊预约:0911--3395126

23012472762081012_68.jpg

西安第四医院眼科专家简介

23015070016832118_68.jpg

郭 琳: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眼科学硕士学位。2015年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及白内障中心进修。2013年获得美国Alcon全球手术医师认证,2016年获得瑞士STAAR全球ICL手术医师认证。主要从事白内障及高度近视等眼疾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白内障及眼内屈光手术,擅长各型白内障诊治及眼内屈光手术矫正高度近视,目前手术量已逾5000例,尤其在各种复杂白内障手术治疗及ICL屈光性晶体手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参与陕西省科技厅科研项目一项,西安市科技局科研项目一项,发表论9篇,其中sci收录2篇。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