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提高医疗质量 保障患者安全 ——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新冠肺炎诊疗和救治培训

2022-12-24 17:0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科学、规范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工作,提高内江市妇幼保健院新冠肺炎重症识别和救治能力水平,保障患者安全,内江市妇幼保健院于2022年12月16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新冠肺炎诊疗和救治线上培训。由重症医学科谭信健主治医师主讲,全院医师及医技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谭信健主治医师在培训会上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并对《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的早期识别与综合救治》相关知识进行了讲授。

重症医学科谭信健主治医师培训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新冠肺炎重症的临床特点、鉴别诊断,有助于早期诊断及积极治疗,为病人赢得最佳的治疗时机,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为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供稿:医务科 肖雁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