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鑫星电陶向新化县卫健系统爱心捐赠医用物资价值25万元

2023-01-03 18:2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3日,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有限公司向该县卫健系统爱心捐赠3万个N95口罩、20万个外科口罩等医用物资,价值25万元,助力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爱心奉献。

18305737985795279_75.jpg

捐赠仪式上,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建平表示:“防疫抗疫是全社会的责任,尽己所能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医用物资,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和心意。”

新化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中华代表卫健系统接受捐赠并表示,将科学合理地安排分配这批捐赠的医用物资,确保每一个口罩都发放至奋战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

18310825312490868_75.jpg

据了解,鑫星电陶是新化县特种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已多次踊跃捐赠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了企业爱心与担当。

康新荣 供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