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宣传食品安全 提高防护意识

2021-05-24 16:48:3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有效预防学校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等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4日,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通榆镇中心小学根据滨海县教育局《通知》要求及学校健康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开展了学校卫生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16490179414784434_7.jpg

该校一是召开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学生从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入手,发现食品安全隐患,警示广大同学在校内外都要注意食品安全,注意身体健康;二是利用黑板报,学校广播进行宣传。通过多种宣传媒介,向广大师生宣讲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使安全意识深入每个学生心里。三是开展食品安全讲座。学校每学年开学请顾婷婷老师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全校师生深受教育。四是组织全校师生清除校园卫生死角,改善学校现有卫生环境,消除学校卫生隐患。

通过卫生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卫生安全意识,了解了许多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并充分认识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王建雄  供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