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乘禅茶】缘起

2020-02-07 13:06: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乘禅茶】缘起:

一乘禅师为了弘扬中国茶文化正能量,以全国山头好茶广结善缘,以茶载道,通过多年对茶叶的品鉴、考察与收藏,因缘殊胜,众善缘和合,机缘终得成熟,定于2020年2月2日这个两千年等一回的神秘日子(2020202),特别推出首款【一乘禅茶】出品纪念顶级珍藏版系列和首款【一乘禅茶】珍藏版“八正道”系列,每款限量出品2020饼(普洱茶传统工艺357克七子饼),共计十二款珍贵好茶,寓意佛法“十二因缘”。——囊括了全国各大品类好茶,可谓中国好茶大荟萃!

——真可谓:千载难逢,两千年等一回,终于等到了!

️首款【一乘禅茶】出品纪念顶级珍藏版系列:

1.《老茶传奇1号》:这是一款八十年代农户私房茶,经三十多年陈化的神秘老茶,口感特别,香甜润滑,入口即化,并具神秘药效,常饮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长年陈化,自然生转熟,非生非熟)。

(下图:实物效果图)

2.《普洱真味1号》:这是一款云南普洱地区干仓陈化近二十年的老熟普,口感香甜,润滑,常饮养胃,能品出普洱茶的真味(熟普)。

(下图:实物效果图)

3.《老班章传奇1号》:“老班章”古树春茶纯料同“老曼娥”古树春茶纯料拼配发酵而成的一款高端普洱茶,口感香滑,生津快,回甘持久……普洱茶传统工艺压制(熟普)。

(下图:实物效果图)

4.《六堡传奇1号》:这是一款来自广西梧州六堡地区深山野生古树茶,树龄数百年乃至千年,并经多年陈化的老茶,口感特别,具有特别的养生功效。普洱茶传统工艺压制(生茶)

(下图:实物效果图)

️首款【一乘禅茶】出品纪念珍藏版“八正道”系列:

何为八正道?八正道乃修行成佛必须践行的八法:正见,正思维,正语,正念,正业,正命,正精进,正定等。该“八正道”八法乃佛知见,践行佛法“八正道”方可入佛道。

1.正见《紫气东来》:

古代茶圣陆羽《茶经》曰:“茶者,紫为上”意指紫芽茶乃茶叶中之上品好茶。何以言之?紫芽茶富含花青素,常饮有益人体健康。——这款茶由紫芽古树老茶原料压制(熟普)。

(下图:实物效果图)

2.正思维《野生安化黑茶》:

由一乘禅师多年前到湖南安化发现并甄选到的一款位于湖南安化云台山之巅六亿年古冰碛岩地貌荒野古茶园茶,常饮具有保健功能,属最正宗的安化黑茶。

(下图:实物效果图)

3.正语《野生古树甜茶》:

这是由一乘禅师在云南西双版纳甄选到的一款云南高山高海拔无人区的纯野生古树茶,已经五年陈化的老茶,口感清香甜润,生津快,回甘持久……普洱茶传统工艺压制(生普)。

(下图:实物效果图)

4.正业《野生古树苦茶》

这是由一乘禅师甄选到的一款云南高山荒野地区纯野生古茶树茶,稀有难得,三年陈茶,口感特别,苦而不涩,苦中有点甜,苦尽甘来……传统普洱茶工艺压制(生普)。

(下图:实物效果图)

5.正命《秘境古树》:

这是一款云南边境深山密林无人区古茶园野放茶古树春茶,香气独特,生津快,回甘持久……普洱茶传统工艺制作并压制(生普)。

(下图:实物效果图)

6.正精进《野生古树红茶》:

这是一款采用云南边境深山密林无人区古茶园野放茶春茶料,古法工艺制作,普洱茶传统工艺压制(晒红)。难得的一款养颜暖胃茶,适合女性长期饮用。

(下图:实物效果图)

7.正念《老铁观音》:

这是一款原料来自福建安溪高山头春茶,无农残生态好茶,经多次烘焙,并经十年陈化的老铁观音,具有神秘药效,常饮降三高,具有特殊的保健功能。

(下图:实物效果图)

8.正定《荒野古树白茶》:

这是一款云南普洱地区荒山坡茶园古树茶做的白茶,乔木古树,是一款非同一般白茶,普洱茶传统工艺压制。——白茶有“一年是茶,三年是药,七年是宝”的美誉,特别适合珍藏!

(下图:实物效果图)

——为了确保【一乘禅茶】的珍贵品质,一乘禅师专门甄选十年以上老茶,山头野生茶,深山秘林数百年乃至千年的古树茶作为【一乘禅茶】选茶最基本的考量。

——【一乘禅茶】不愧为自饮,馈赠或珍藏之珍品。

首款【一乘禅茶】出品纪念禅茶系列每款都是限量版,具有极高的升值潜力和珍藏价值,机会难得。

最后,祝福你新年健康,平安,吉祥好运,万事如意!

预定进入倒计时……一饼起订,好茶不多,有意从速!

——支持【一乘禅茶】自利又利他,福德无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