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全力保障普通发热病人诊疗工作

2020-02-04 16:2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嘉 刘福芝 邓湘)为更有效的应对疫情,娄星区人民医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发热门诊工作,做好全区普通发热病人的诊疗服务;同时开设病区,对普通肺炎等呼吸道感染病人进行集中住院管理。

医院门急诊大楼门口、通道内,发热门诊指示牌异常醒目

据悉,娄星区人民医院根据区委、政府有关要求,在区卫健局的指导下,医院立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做好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及预检分诊流程。1月27日(大年初三)24点到28日凌晨6点,医院克服种种困难,立即扩建发热门诊,开设独立留观室4间,集中诊治无流行病学史的发热病人,同时,为保证医疗安全,整合全院技术力量,各支部党员主动请缨,要求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其中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7名,发热门诊医生团队中9名是党员,承担了发热门诊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阻击战中,医院充分履职,全面做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健康卫士”。

发热门诊诊室

预检分诊台

体温测量点

发热门诊扩建装修中

改造后的发热门诊隔离留观室

医生在发热门诊隔离室为医学观察者诊疗

集中管理病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