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朱阳镇:敲锣打鼓送牌匾 选树先进接地气

2021-05-14 06:30: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6383799168142950_108.jpg

“这次被评为最美乡贤,我很开心!牌匾直接送到我家,更是让我觉得激动。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朱阳人,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以后,我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咱朱阳的发展贡献力量!”2021年5月12日,接过朱阳镇党委书记赵旭阳送来的刻有“最美乡贤”字样的牌匾,贾村村79岁高龄的张英同志亲切地说道。

06390493294746846_108.jpg

当天,在果园、鱼仙河、周官等村,伴随着喜气洋洋的敲锣打鼓声,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孝子、最美乡贤、道德模范等22名先进人物身披绶带、胸别红花,满面笑容地接过镇科级干部送到家的牌匾。

为进一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营造向上、向善、向好的社会风尚,今年以来,朱阳镇积极探索创新表彰奖励新模式,除了在第三届“最美朱阳人”先进人物颁奖典礼现场的系列动作,还开展了“敲锣打鼓送牌匾”活动。镇科级干部上门为“最美朱阳人”们送去牌匾以及党委政府的关怀,给予“最美朱阳人”最高的礼遇。把表彰现场设在群众当中,把浓厚氛围营造到乡野田间,不仅庄重热烈,充满仪式感,更让先进选树更接地气,更具生命力。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坚持每年都把群众认可、社会崇尚、时代呼唤的最美人物以及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先进典型评选出来。而且,我们还得敲锣打鼓把牌匾送到他们家中,力争在全镇呈现出人人学先进、人人思进取、人人比贡献的生动局面。同时,我们呼吁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进一步唱响‘最美声音’,展示‘最美形象’,倡树‘最美精神’,全面融入朱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全力打好‘十四五’发展、乡村振兴‘开局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委书记赵旭阳表示。

(陈越/文 梁乐 张博/图)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