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同煤矿集团轩煤公司医院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0-07-29 12:25: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7月25日,大同煤矿集团轩煤公司医院党委召开了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该院院长兰季旺传达学习了轩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江在公司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集团公司总经理崔建军赴轩岗煤电公司梨园河矿调研的专题会议精神。该院党政支部书记和财务科长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院长兰季旺讲到:“我们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检视自己,是否一心一意为患者服务,是否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真正要把一切为了患者满意,为了医院的事业发展当作自己的奋斗目标。”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政治坚定,立场鲜明,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集团公司党委和轩煤公司党委的决定。汲取教训,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做到“十个坚决”,树牢“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警、自律、自珍、自爱,珍惜现在的岗位,尽职尽责为轩煤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书记傅跃文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案例教训,引以为戒,正风肃纪,加强法制观念,领导干部更要经常叩问“初心”,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衷,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勿以恶小而为之,小恶不抵制,终会变成大恶,走上不归路。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对照检视,防微杜渐,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务为自己的初衷和目标而持之以恒做到问心无愧。(田钧宇/供稿)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