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调研督导国土绿化工作

2020-04-24 10:5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李运鹏 崔建峰 通讯员 陈现伟)近日,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调研督导国土绿化工作,新密市林业局局长程柏松陪同调研。

程书记先后实地查看了米村镇镇区道路绿化、朱家庵森林乡村建设、拐峪村绣龙岭荒山鱼鳞板造林、牛心石村大炮顶山区困难地造林及尖山管委会神仙洞村森林乡村建设情况。调研期间,听取了新密市近期国土绿化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工程造林、森林乡村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林业产业后续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程书记指出:要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在做好绿化工作的基础上,兼顾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结合,实现“绿化、美化、彩化、花化、果化”,引导发展绿色经济、美丽经济,把新密建成“西美”大花园。

今年,我市谋划实施了“一屏、五美、六路、多园、千百十示范点”国土绿化任务,计划完成国土绿化任务4.64万亩。至目前,全市国土绿化任务已完成5.9万亩,占总任务的127%。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