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充阆中市思依镇大益湾村举行“三比三”评表彰活动

2020-01-03 08:56: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阆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扶贫帮扶的思依镇大益湾村开展三比三评表彰大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帮扶责任人、大益湾村村民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0859017630909661_90.jpg

表彰会上,该村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自规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三比三评的内容与意义,通报开展“三比、三评”评选情况,并对获奖人员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倡导树立良好家庭文明新风,借此号召全村人发扬赶帮超的精神学习先进。

08592171551386721_90.jpg

在随后的文艺汇演中,村民们自编自演的舞蹈、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依次上演,开场舞《开门红》的热情演绎,更是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08594662879568195_90.jpg

据介绍,近年来,思依镇大益湾村把乡风文明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以“文化传承、幸福田园”为发展内涵,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力抓好“三个一”,推动“环境综合大整治、乡风文明大转变、文化生活大提升”的三大活动,引导乡风文明。(何朝雄)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