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京城路街道创建文明城 志愿在行动

2020-05-28 10:3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371037385650700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崔建峰 通讯员  赵翊汝 )5月27日早上六点,天刚擦亮,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站南路到处闪清理杂草、拾捡垃圾的红马甲身影。

连日来,京城路街道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常态化开展 “清洁家园  改善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曹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响应,按照“三清一号召”原则,召集党员志愿者120余人,出动铲车3辆,三轮车8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对曹李村道路两侧乱堆乱放的杂物、枯枝,房前屋后的废旧家具等进行彻底清理;对各农户楼梯间堆放杂物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协作清理;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每天督促清理;同时号召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打造美丽家园,共建文明乡风。

“咱的志愿者,都是好样的。有的把手磨破皮了,衣服也弄脏了,累的满头大汗,还是争着抢着干。看看现在的站南路,杂草清理了,路面更整洁了,生活在这里感觉很幸福。” 坐在树荫下休息的田天成大爷感慨道。

“我是一名党员就应该带头,能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出一份力,我感到很自豪”党员李明威高兴地说。

像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京城办辖区随处可见,他们穿梭在街头巷尾,点亮了京城辖区文明之灯。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