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京城路街道: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2020-05-21 17:3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36431612979747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通讯员 周沛文)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各类城市综合评比中的最高荣誉和“金字招牌”,是一座城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的集中体现,与荥阳市“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一脉相承、融合共促。京城路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辖区广大干群迅速行动起来,狠抓落实、补齐短板,高标一流、突出特色,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确保创文工作顺利进行。

17365545409235872_87.jpg

按照街道党工委统一工作部署,一是召开了京城路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各村和社区对照职责、主动认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问题多发领域,深入排查、认真梳理,真正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二是软硬件兼施,同步提升。进一步巩固提升“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为契机,打造了永丰巷等示范工程,强力推进道路建设、水电气暖、文化设施、园林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五小门店等集中整治活动;三是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做好入户宣传“全覆盖”,成立入户宣传队,做好入户宣传,确保每个点位的每一户都要走到,不留遗漏。

17370701376869552_87.png

2020年是我市“创文”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京城路街道作为市中心城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文明实践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中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贯彻精神不打折扣,认真履职不辱使命,服务大局不讲条件,奋勇争先不怕困难,竭尽全力全面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