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举办2021年退伍大学生座谈会暨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2021-09-17 16:10:45    来源:湘南学院    访问:    

(通讯员 邸灿 摄影 陶赢)9月15日上午,湘南学院在美术楼101室举行2021年退伍大学生座谈会暨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出席会议。

会上,退伍学生代表廖彬和龙海英分别分享了部队生活中的点滴,勉励入伍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报国之志,在军营中续写青春的新篇章。体育学院肖忠涛和医学影像检验与康复学院高越作为入伍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秉承中国军人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用钢铁般的意志、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怕牺牲的勇气、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一腔青春热血保家卫国。

王雪峰在讲话中激励新入伍的同学们到绿色军营挥洒青春热血,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他说,同学们携笔从戎,要珍惜军旅生涯,将满腔爱国情怀投入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努力在军营建功立业;要时刻保持军人良好的品质和作风,遵守部队纪律,以“四有”军人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要在部队做出成绩,成为学校征兵入伍、国防教育的宣传员、示范者。他还表示,学校将全力为入伍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

会议最后,学校武装部向全体入伍学生赠送了一支“英雄”牌钢笔,勉励学生敢当英雄、争当英雄。

据悉,我校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积极通过军事理论课、军事训练、征兵入伍宣讲会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应征入伍氛围,不断增强学生许党报国的理想信念。

学工部(武装部)、团委主要负责人,21名入伍学生和12名退伍学生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