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望府路社区:为民办实事 关爱她健康

2021-05-21 16:54:01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5月21日讯(通讯员:卞雅洁)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望府路社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让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今天上午,望府路社区联合望城仁爱医院组织开展“关爱她健康 守护幸福家”主题活动。

“关爱她健康 守护幸福家”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的《妇科肿瘤及两癌防治科普》《女性更年期保健》《慢性肩颈腰腿痛的防治及治疗》主题讲座,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为参与活动的居民们答疑解惑,普及健康只知识。同时免费为150余位辖区女性居民进行疾病问诊、测血压、血糖、B超检查等义诊项目。

主题讲座现场,活动参与人员认真聆听

活动现场开展义诊

活动的开展受到辖区广大女性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望府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南,扎扎实实做好惠民工程。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当好妇女娘家人的重要载体,在办好民生实事中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党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