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协同作战,精准推进疫苗接种

2021-08-27 14:0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8月27日(通讯员:陈志恩)为积极响有关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精神,8月25日,娄底市新化县炉观镇古台山林场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议。

会上,古台山林场分管卫健工作领导刘新对林场目前的疫苗接种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要求林场全体机关干部在8月25日至27日期间,结合组织“千名”干部下基层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清零”攻坚行动,按照分区分片分组包干未接种疫苗群众,逐人逐户上门,开展疫苗清零行动。

会上,县驻场领导、县人大副主任刘晓英强调,一是要认清疫苗接种形势,“挤干”禁忌、暂缓接种人群水分,全面摸清底子;二是要摈弃厌战情绪,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和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形成防疫屏障。

图为工作人员入户接种

8月25日至26日,古台山林场全体干部职工与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工作人员、工区工作人员、网格成员联动,“分组分户”“包干包户”“逐栋逐户”进行走访,并采取专门车辆接送、上门接种疫苗的方式为未接种群众进行接种,目前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