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保卫蓝天 共筑美好家园

2021-12-16 09:54:02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12月16日讯(通讯员:肖佳星)为进一步落实蓝天保卫战相关要求,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增强居民环保意识,12月13日,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白芙塘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蓝天保卫战”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有关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倡导居民践行绿色生活理念、绿色出行、绿色消费,强调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焚烧垃圾的重要性,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更好地保护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

同时为加强对露天焚烧的监管工作,社区成立了一支志愿者巡逻队,在辖区菜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一日三巡查”,发现焚烧秸秆等各类违规现象第一时间上报,并于巡查中对周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力求不燃一丝火、不冒一缕烟。

此次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保卫蓝天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共筑美好家园。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加深社区居民“蓝天保卫”意识,全力打造“零污染”社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