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石狮市碧桂园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特殊家庭活动

2021-12-16 16:3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加快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12月13日上午,福建石狮市碧桂园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石狮市宝盖镇后宅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关爱特殊群体·践行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走访了后宅村的张阿姨、林阿伯、林女士这三户特殊家庭,送上大米和日常洗护用品,切实让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积极地与他们亲切地聊天,仔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原来,村里的大多数特殊户,都是基本没有经济收入的高龄孤寡老人,以及因灾或因病致贫的不幸患者。

志愿者们向特殊人群宣传了国家最新政策,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专业志愿者还细心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用电安全,实地演绎日常防电防火防灾等基本技能与普及知识。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清楚从事志愿服务的社会意义和奉献价值,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特殊家庭的生活状况,积极参与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涂凤仪 杜雅萍)

值班:陈清炎 审核:潘增丰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