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千条爱心棉被 驰援河南灾区

—记漳平咏康药业董事长林东海心系灾区事迹

2021-08-13 12:3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福建公益资讯(志愿侠):林东海是漳平市咏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漳平公益服务队名誉队长、漳平市阳光救援服务中心名誉会长,他热心公益,支持公益,积极参与漳平市倡导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各类公益活动;支持中志协漳平救援队,城市应急救援站建设;助力漳平市阳光救援服务中心团队建设及其发展。

12420489578268816_107.jpg

河南!河南!郑州遭遇千年特大暴雨

2021年7月20日,林东海的平静生活却被打破了!

河南!河南!郑州遭遇千年特大暴雨,洪水引发爆炸!火车被困、地铁灌水…防汛应急响应升至I级,一条条灾区新闻扑面而来......

郑州常年平均全年降雨量为640.8mm,相当于这三天下了以往一年的量,河南商丘、濮阳市普降中到大雨,焦作、济源、新乡西北部、安阳西部、洛阳平顶山、南阳北部、郑州、许昌、漯河、周口、驻马店北部降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是超千年一遇的。

林东海这下子真的坐不住了,吃不香,睡不安,脑海里满满都是一幅幅灾区人民惨不忍睹的景象,怎么办?怎么办?

12423324109724123_107.jpg

千条爱心棉被,运抵河南灾区

几天的煎熬,让林东海内心憔悴,决定为灾区人民捐献千条爱心棉被,7月25日开始联系床上用品商家,对接漳平市红十字会联系灾区接收单位事宜,7月28日商家直接往灾区运送救灾物质,29日将千条棉被运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1243074674236412_107.jpg

采购千条爱心棉被发票

12432846519103884_107.jpg

漳平市红十字会授予林东海同志捐赠证书

据了解,林东海安溪县湖头镇人,从小在农村长大,是地地道道农村的孩子,心仁厚道。1990年他来到漳平市摆中草药地摊,诚信经营,热心为百姓寻医问药,生意越做越大,他经历12年摆中草药地摊打拼,2002年自己的第一家“漳平永康药店”开业了,2015年成立漳平咏康药业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服务人民”是咏康药业的经营理念。

12465160864784141_107.jpg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漳平公益服务队聘请林东海为名誉会长

感谢,漳平市咏康药业林东海董事长的慷慨解囊,涓涓细流汇成大爱,尽力所能,帮助灾区人民共渡过难关,风雨同舟,众志成城!

12475951558142247_107.jpg

蒋利平会长为林东海同志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资讯提供:中志协应急委漳平阳光救援队

编辑:蒋利平 审核:张云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