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准扶贫企业在行动——老凤祥走进德惠市苇子村

2019-12-31 11:52:1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图文:张薇薇)饮水思源,不忘初心。2019年12月30日,吉林大微融媒体携手老凤祥走进德惠市苇子村开展精准扶贫迎新年慰问活动。

德惠市扶贫办副主任梁宪博,同太乡副乡长姜延辉,苇子村第一书记代朋亮,苇子村村书记姜元会,老凤祥·德惠区域经理郑进武,吉林大微融媒体总经理张薇薇以及老凤祥德惠店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苇子村第一书记代朋亮

座谈会上,苇子村第一书记代朋亮对老凤祥珠宝德惠店区域经理郑进武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苇子村位距德惠40公里,距农安35公里,距离同太乡政府13公里,远离城镇,交通不便,道路失修,产业单一,全村耕地 975 亩,大地蔬菜 150亩,530户2345人,低保户3户4人,五保户9户10人,贫困户16户36人,特点疾病、高龄、残疾、无劳动能力、劳动技能。因道路不通,无产业,蔬菜种植量小等导致贫困。”

德惠市扶贫办副主任梁宪博

德惠市扶贫办副主任梁宪博在座谈会上谈到:“从精准扶贫到精准脱贫,社会各界上下一心,感谢老凤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心系贫困群众。我们也会针对不同贫困户采取不同的帮扶政策,提高帮扶的精准性和高效性,为贫困群众多办好事,多谋福利。

随后,大家一起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发放慰问物资,老凤祥·德惠区域经理郑进武亲切的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所面临的问题等等,鼓励他们坚定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疾病,克服生活困难。

老凤祥·德惠区域经理郑进武

老凤祥·德惠区域经理郑进武表示:“老凤祥在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的同时更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一个企业的力量其实很微薄,今天我们的付出其实也仅仅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但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能够在社会上倡导这样一个爱心风尚,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我们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点燃贫困地区人民生活的希望。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全力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为德惠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希望深入扶贫一线的老凤祥能够给贫困群众带来希望;希望贫困群众在国家和社会的帮扶下能够用不屈和汗水改变自己的命运,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让日子一天过得比一天好。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