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大祥区:政协文化艺术组委员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18-09-22 10:48: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592085899208342_72.jpg

委员们慰问严重精神分裂患者任某某的老公

1100146322219892_72.png

委员们慰问独自抚养孙女的80岁老人龙永吉

11005389749920273_72.png

委员们慰问由80多岁母亲抚养的盲瞎困难户阮秀群

11013086953608859_72.png

委员们到医院看望因病致贫的困难户阮新国

9月19日,为落实省、市和区政协“三个一”助力脱贫的工作要求,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湖南邵阳市大祥区政协文化艺术组委员在组长周玉柳委员的带领下,到罗市镇划船村开展走访困难群众活动,送出委员的爱心,给困难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委员们一行先后到划船村级服务中心了解村支两委为民办事情况,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每到一户,委员们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就医、就业、就学以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拓展了连接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渠道,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通过实际行动送达给群众,把温暖真正送到群众的心坎上。(通讯员:胡晓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