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禁毒宣传进家庭 筑牢家庭禁毒防线

2024-04-16 13:19: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6日讯(通讯员:袁灵)近日,湖南省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积极响应国家禁毒工作的号召,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旨在提高广大村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筑牢家庭禁毒防线,共同营造无毒𦰡溪的良好氛围。

1322184181382179_92.png

此次活动由𦰡溪瑶族乡禁毒办联合𦰡溪派出所、妇联等多个部门共同举办,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举办讲座等多种形式,将禁毒知识送到每个家庭。志愿者耐心地向村民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观,自觉抵制毒品。

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还特别注重与村民们的互动交流。通过设置禁毒知识问答、观看禁毒宣传片等环节,让村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禁毒知识,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同时,鼓励村民们积极举报涉毒线索,共同维护𦰡溪的安宁稳定。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