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衡阳市实验小学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班队

2024-04-16 13:2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6日讯(通讯员袁晓岚、江慧)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生死存亡,更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安宁。为切实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衡阳市实验小学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时,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班队会。

13270478784978675_92.png

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老师通过国家安全知识讲解、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等形式,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题教育,让孩子们懂得了在现今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的情况下,我国的国家安全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为重要。作为一个小学生,维护国家安全就是报效祖国,这是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

13272693982634274_92.png

衡阳市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彭海勇表示,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思想认识,让更多学生认识到“有国才有家”的道理,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有着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