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召开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4-04-12 14:5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2日讯通讯员(王剑)4月9日,湖南省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召开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工作推进会,要求以“三湘护农”专项行动为主抓手,“铁纪”监督,坚决纠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面护航乡村振兴。

14545973839478987_92.png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行动重点聚焦深化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耕地“非农化”永久基本农田“非粮化”、涉农项目资金审批等突出问题整治。充分认识“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还是一项底线工作,务必要以最高的站位、最实的举措、最严的纪律持续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在𦰡溪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14555430727209288_92.png

会议强调,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各村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推动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四项重点工作,保障各项惠民惠农补助资金发放到位,护住种粮农民的“钱袋子”。二是要加强互联互通,压实工作责任。乡村两级要加强沟通协作,秉持“全乡一盘棋”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系统施治,严防耕地“非农化”永久基本农田“非粮化”,坚决守住耕地这个粮食生产的“命根子”。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提升工作实效。乡纪委要采取“上下联动、部门协作”的方式,严格监督执纪,坚决纠治一切影响中央政策落实的突出问题,坚决惩治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以护农专项行动实效转化为推动𦰡溪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